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风采
每一种身份都是一种责任 ——记浦口区第四届人大代表殷贵萍
发布日期:2017-07-26 11:28 字号:【 保护色:

殷贵萍,女,汉族, 198111月出生,民革党员,本科学历。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先后担任桥林街道招商办副主任、桥林经济发展科科长,现任桥林街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桥林新城建设管理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她,儒雅中透着干练,和蔼中透着睿智。在基层工作十余年,她与群众打成一片,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作为连任代表,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始终把自己作为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大胆建言献策,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扎实苦干,她是为民造福的贴心人

 “群众的呼声,就是我们行动的指南;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这是殷贵萍常说的一句话,她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不遗余力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街道党政办工作期间,她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时常走村入户,深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所想、所需、所求记在本上、刻在心间,并及时将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督促问题尽快落实解决。在一次走访期间,殷贵萍了解到一户居民经济贫困且家中有一位脑瘫患者,生活比较困难,她充分利用相关扶贫政策,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该户居民争取政策红利、提供就业机会,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该户家庭的负担,赢得了百姓的好评。

务实创新,她是经济发展的推动者

2010年,殷贵萍因出色的工作表现被委以重任,从党政办调入招商办,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她更加潜心学习、努力工作、争创佳绩,至 2011年底,她就顺利签约项目14个,个人吸税任务完成可用财力85265元,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领导赞许、同事佩服的成绩单。取得了优异的工作业绩以后,殷贵萍并未满足现状,而是更加刻苦勤奋,与同事们一起深入调研,通过以商招商、跟踪推进落户重点项目建设等举措,成功引进小能人、桥嘉汇、可成科技等多家重点项目,在她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桥林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在同期各街道中名列前茅。

2016年,区委、区政府成立桥林新城建设管理指挥部,殷贵萍再次被委以重任,借调桥林指新城挥部担任综合办副主任。面对再次转入新的工作岗位,殷贵萍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的态度,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桥林片区的建设发展扎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履责尽职,她是不辱使命的代言人

自当选代表以来,殷贵萍一直深感责任重大,她认真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她经常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掌握一手资料,在每次人代会前,她都要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认真撰写建议,积极反映群众心声。着眼于加快完善桥林片区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她在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了“关于加强桥林片区产城融合的建议”,希望桥林片区能够加快建设步伐,为大型企业落户安家提供优质环境和配套服务,从而吸引外来人口,带动商业繁荣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殷贵萍常说,“我是一名基层干部,更是一名人大代表,群众信任我,我就要忠于人民赋予的权利,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作为一名连任代表,新一届的履职之旅刚刚启程,我一定不负人民的信任与重托,用真情和汗水为群众带好言、解好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