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关于《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01 15:08 字号:【 保护色: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211129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为了准备本次常委会会议对区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审查工作,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区政府提交的《关于浦口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安排情况

经区四届人大次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浦口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目标10%以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房地产调控政策等多重因素影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目标的现实基础已经发生变化,因此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调整为3%

二、审查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区政府提出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安排,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调整方案是可行的。

根据以上审查情况,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同时,建议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整方案执行,引导和稳定预期,加强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