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人大工委组织代表监督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4 10:00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3名区人大代表,成立检查小组,赴八里社区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社区低收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并现场检查“阳光扶贫”监管系统是否真实运行、有效使用,数据是否与农户信息采集表高度一致。随后,实地查看了社区脱贫户情况,先后走访了张福云、赵广琴等三户低收入户,了解脱贫户家庭年收情况,询问脱贫户有无靶向资金、有无急重病灾救助、社区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有无宣传到位等具体情况。经了解核实,八里社区脱贫对象人员及家庭现状真实,收入结构与公布数据一致,农户脱贫情况均属实。检查小组对八里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要摸清情况,重点关注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人群,做到精准识别,确保脱贫工作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