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10:3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代表参加由街道纪工委牵头开展的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实景教育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周总理的诞生地、读书房等,深刻感受着周总理淡泊名利、朴素清廉、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严谨的家规家风。随后,代表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向周恩来同志塑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周总理的深切缅怀之情。在纪念馆,大家频频驻足,细心详看,深切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感悟学习周总理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不断激发自身履行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纪工委书记宗英华带领全体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的入党初心,坚定了泰山人为民服务的信念。

  “继承先辈精神不忘党恩,开创泰山事业同铸未来”。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廉洁勤政,认真学习周总理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