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江星桥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09:44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江星桥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等陪同。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沿线的汽修厂、废品收购站和物料堆放场地等查看情况,走访沿线门店经营户,听取城管中队、环保科等负责同志就当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指出,江星桥是星甸街道对外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维护好江星桥沿线环境卫生,对展现星甸新形象显得尤为重要。代表们建议:一是相关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纠正经营户、村民不文明现象,努力营造环境整治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二是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细化整治方案,加强协同作战,切实提升整治效果;三是街道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对整治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督办,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