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09:2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代表们实地查看临泉社区五宫组和龙虎巷社区后所街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询问防汛工作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就行沟通交流。代表们对街道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警惕,汛期是地质灾害高发期,街道和社区要提高警惕、未雨绸缪,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及时告知居民撤离;二是加大宣传,提高居民防范意识。街道和社区应加强对当地居民的宣传教育,针对街道的应急预案,可以适时开展应急演练,提高辖区居民地质灾害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自救水平;三是发动群众,抓好灾害源头的治理。顶山街道地质灾害点大部分属于小型山体坍塌,源头均属于植被破坏,人为的开垦造成泥土滑坡。街道与社区要针对开垦的居民进行说服教育,同时要对辖区范围内开垦过的山体进行全面巡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理,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