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市人大代表深入老幼岗社区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09-19 09:17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广泛征集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日前,市人大代表王家有深入老幼岗社区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并座谈,老幼岗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围绕老百姓关心的“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王家有指出,对于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条件能及时解决的,将立即行动,让群众满意;对一些暂时不能办理的问题,根据意见建议的不同性质分级分类及时向市、区两级进行反映,并进行广泛调研,收集数据,为年底人代会撰写相关议案做准备。

  王家有强调,作为市人大代表,同时也是老幼岗社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帮助居民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是人大代表的义务,也是一种责任,自己将认真履职尽责,定期深入社区联系群众。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通过多种途径多提意见和建议,自己能帮助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也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带领广大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