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桥林街道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09:23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猪瘟防控一线视察街道猪瘟防控工作,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板桥汽渡、乌江收费站、乌江桥头等三个防控卡口,并在街道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桥林街道近期以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一是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确定巡察站点、人员安排,切实承担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防控工作各环节不出问题。二是通过讲座、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生猪养殖、经营、屠宰等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有效提升辖区非洲猪瘟的防控水平和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时刻保持警惕,重点对生猪养殖场、屠宰场、交易市场等易出现疫情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巡察频次,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环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