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建言献策街道小型工程招投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09:42 字号:【 保护色:

今年以来,为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有序推进,桥林街道人大工委把加强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新内容,多次组织代表参加街道月度小型工程招投标会议,确保全街招投标工作规范透明、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严格遵循公开透明原则,规范招投标程序流程,保证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二是加强招投标工作监管,做好工程经费预决算,切实履行为人民办实事宗旨;三是及时跟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展,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工程在阳光下优质运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