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09:3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就人口老龄化加剧,传统家庭养老模式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就进一步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指出,一是重点关注社区内经济困难的高龄、独居、空巢、失能、失智等老年群体,以老年群体的基本需求为中心,逐步向其他服务拓展,实现养老服务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二是积极引入社会组织进行专业化运营管理,设立标准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通过设立助餐点、活动中心、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照护之家等形式,切实为有需求的老年群体提供助餐、助浴、助医、助老等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