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1 10:1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拆迁安置工作,拆迁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桥北城中村、泰冯路八营山头环境整治项目拆迁地案,详细了解了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问题。

视察中代表们对街道拆迁工作人员的热情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街道拆迁办要主动与各社区(村)共同谋划拆迁实施方案,摸排基本信息等工作,统筹协调司法、民政等部门及新区主管部门共同解决、化解拆迁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困难。二是加强宣传、公开透明。采取上门宣传与现场张贴的形式,将拆迁政策宣传到位,对已达成协议拆迁户的拆迁信息进行公示。同时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好拆迁进度及奖励期的倒计时公开,让征迁人能及时掌握拆迁进度情况,保障好所有征迁人的个人利益。三是善始善终,加快扫尾。始终将拆迁扫尾任务抓在手上,迅速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包干到户,多措并举,强势推进,力求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