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住宅式”墓地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09:4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违规建设“住宅式”墓地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顺应态势要求,把殡葬设施违规建设情况摸查当作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坚定不移地贯彻上级要求,把家底摸清楚。二是要吃透政策精神,要理解整改工作通知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批小建大”、“批少建多”、“占用基本农田和林地”等要求开展摸底排查,紧扣重点上报表格。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增加政治敏感性,就此事延伸到其他工作,迅速抓好问题的落实整改;要强化舆论引导,采取有效措施把负面舆情变成正面引导。四是要规范常态管理,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规范公墓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的运行机制,实现民生工程的经济最大化、社会效益最大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