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区人大代表关注盘城街道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4 09:52 字号:【 保护色:

1月15日,在区人大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朱彬教授热心支持和参与下,南信大高新实小在南信大的国家气象观测场举行了科普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南信大高新实小负责人表示将珍惜和利用高校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推进学校校本课程建设和省级课题研究,积极开展“盘城农八宝”主题农业科技创新活动,用农村娃熟悉的方式进行科普教育。

2016年当选为区人大代表以来,朱彬一直热心于结合周边资源鼓励和提倡小学生科学兴趣培养,并不余遗力地通过资源共享开展青少年的科普教育。他认为应当加强青少年科学教育,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人才,并表示将于新学期开学时捐赠一套气象观测仪器,用于小学生气象观测探究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