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全街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09:0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全街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代表们指出,汤泉街道正处于转型发展决胜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提质年”的总要求,立足于浦口打造“江北明珠”的大背景,按照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全域旅游示范街道的战略定位,牢牢把握“一核、四片区”的空间格局,着力在城乡建设上体现高品质、在城市管理上体现高水平,打造“特色彰显、精致精美、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幸福汤泉。为更大力度地推动城乡建设与管理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聚焦高品质,建管并重提升镇区环境。要提升镇区功能品质,推进景观提档升级,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二是追求高质量,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聚焦聚力,推进改善农村环境这一大工程;突出重点,抓好山南山北两大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全力以赴,打好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三大攻坚战。三是坚持高标准,着重做好水环境治理。全面实施镇区雨污分流工程,坚决落实“河长制”,做好通滁劣V类水质提升。四是践行高要求,构建全域旅游交通网络。聚焦重点、攻坚突破,畅通对外交通网格、抓好骨干道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全域交通的大提升。五是立足高站位,加强领导全面夯实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坚持对标找差,提高工作水平,突出作风建设,强化督查考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