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我为桥林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09:34 字号:【 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产业发展看桥林”的要求,充分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在全街上下营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聚力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面向驻街区人大代表开展“我为桥林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得到了代表们的积极响应。

组织此项活动,主要是为了让驻街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一方面查找当前工作推进中的不足,另一方面围绕服务保障、环境保护、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主题主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多角度、全方位提供促进桥林高质量发展的好措施、好想法,为党工委、办事处全面了解民意和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街道人大工委制定了“我为桥林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方案,明确建言献策要围绕产业转型、区域交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旅游升温、生态保护、社会治理等方面,要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事项可行性、广泛代表性,特别是要围绕桥林街道如何打造“智能制造新城、产城融合新城、田园水乡新城”发展目标提出好建议、好举措。最终将根据征集建议、方案的实用性和可行性,进行归纳分类,并督促相关部门单位抓好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