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调研街道老旧幼儿园修缮改造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5 09:51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桥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成念带领部分人大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街道部分老旧幼儿园修缮改造工作。街道分管领导王晓键等陪同。

 

李成念一行先后来到街道乌江幼儿园和陡岗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各园下水堵塞、电路老化、园舍破旧等问题及教育教学运转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街道相关部门、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两家幼儿园修缮改造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

 

 

座谈中,李成念对幼儿园、街道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幼儿园修缮改造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严把质量,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他希望幼儿园首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再按轻重缓急的原则分别确定实施方案。要紧盯施工流程、工程质量,确保每项维修、改造工作都落细落实。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将幼儿园修缮改造与周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