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5 09:50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2019年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周贤山为大家授课。培训中,周教授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的讲解能力,为街道各战线的业务骨干和驻江浦街道人大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理解,为街道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教育培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要求,也是确保街道全面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要求,回到各自岗位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