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区委第四巡视组巡查反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10:15 字号:【 保护色:

日前,部分驻桥林街区人大代表参加区委第四巡视组巡查反馈工作会议。

在认真听取巡视组反馈意见建议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庆枫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相关村(社区)要把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落实政治要求、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各村(社区)书记和两委成员要站位一线,带头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及整改措施;各联系村领导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三是推进巡察反馈整改到位。分层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清单,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主动担责、联动思考、举一反三、统筹协调,不仅抓好巡视组反馈的具体问题的整改,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全面排查类似的问题,以点带面推动整改落实。同时要积极参与并发挥监督作用,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