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全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2 09:57 字号:【 保护色:

  49日下午,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街道安委办总结了2018年度全街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各社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向街道办事处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婷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一是提升重视程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提升保障能力,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三是提升管控力度,全面完善隐患排查机制。

  代表们指出,各社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全面落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推动街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