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沿江街道区人大代表参加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10:56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学习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聚焦突出环境问题加强生态环保监督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代表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于生态文明的理解和把握并一致认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就是要在发展中统筹经济、人口和生态,是追求经济发展与维护生态环境的协调统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解决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同时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准确反映人民群众的环境诉求,引导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做美好家园的坚定捍卫者、污染治理的积极参与者。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