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辖区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09:43 字号:【 保护色:

  为持续推动环境整治提升,改善辖区群众人居环境,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再次组织部分人大工委委员、驻街区人大代表专门就辖区S3宁和城际地铁站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言献策。

  代表们沿着浦乌路、宁江路等道路一边走一边看,并就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拆迁工地等环境提升工作出谋划策。在高家冲地铁站,代表们又认真察看了进出口处的停车秩序、车辆管理等情况,随后听取了相关单位有关地铁沿线环境整治、城市管理的汇报,并与南驿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及下一步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针对当天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认为,要突出问题导向。相关部门、社区要针对问题清单及整改时限,迅速组织人员、作业车辆到岗到位、分片包干,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工作,重点突出牛皮癣、乱堆物料、乱拉乱挂、停车秩序混乱等乱象的整治。代表们指出,要形成工作合力。部门、社区要加强沟通,强化联动,形成环境整治的合力。特别是地铁站周边,要注重加强同交通运输等部门的联系,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共同管理的合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抓环境整治提升的合力。代表们强调,环境整治工作也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参与。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自愿地拥护和参与其中,让群众“唱主角”,不断改变辖区环境面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