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江浦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2 10:01 字号:【 保护色:

4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好平一行调研江浦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江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武、人大工委主任王斌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首先赴中铁十四局大盾构公司(大数据中心)、同心社区、新河互助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尽孝道康复中心)进行实地参观,随后回到江浦街道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李好平一行听取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两位市人大代表就视察情况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增加精神文化类娱乐活动的开展,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二是对道路开挖修缮加强总体规划,避免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李好平对江浦街道工作开展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坚持找准定位,以更高的眼光谋划未来发展,二是坚持借力借势,以更实的举措融入新区建设;三是坚持补短提标,以更大的力度提升发展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