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2019年度征收扫尾项目“攻坚清零”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09:2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2019 年征收扫尾项目“攻坚清零”专题推进会。江浦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拆迁办首先汇报了当前全街征收扫尾“攻坚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分析总结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随后,街道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遗留户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就推进征收扫尾项目“攻坚清零”专项行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发扬“钉钉子”精神;二是要理清工作清单,加大研究力度,深入排查社会关系,严守政策底线;三是积极深入拆迁现场,积极与区包干领导、职能组等进行全方面对接,做到早落实、强推进、快收尾;四是全力推进,合力攻坚,做到天天有进展、周周有捷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