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10:0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读了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相关工作要求;大桥社区、侯冲社区和永宁派出所分别汇报了此次中央督导检查的迎查准备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加紧查漏补缺,做到全面反映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氛围营造。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让群众了解情况、看到成果、凝聚共识,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社区之间的协调对接,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预防打击力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代表们指出,此次中央督导规格高、力度大、标准严,全街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督导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做好迎查准备、配合督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