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大棚房”和“住宅式”墓地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1 09:2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大棚房”和“住宅式”墓地清理整治工作。代表们一行先后察看了强蕾农庄、青山社区七坟山、青山社区白虎塔和西葛社区小同纪念堂,深入了解了两项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听取了民政办负责同志关于永宁街道“住宅式”墓地清整治工作的汇报以及农服中心负责同志关于永宁街道“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在两项重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巩固“住宅式”墓地和“大棚房”清理整治成效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严防已整改的问题“反弹”、“变种”即换一种新的方式出现;二是做好企业服务,结合“大棚房”问题整改,政府部门要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强化产业引导,帮助企业做好发展规划;三是创新人性化服务管理,从群众切身利益和需求出发,在人性化关怀上进行创新,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以扎实优质的服务带动殡葬文明新风吹进群众的心坎里;四是进一步做好移风易俗、文明殡葬相关公益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移风易俗的殡葬新理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