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6 11:16 字号:【 保护色:

日前,为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代表们听取了街道财政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做“财政”,不能只做“财务”,要以更高的格局、更高的站位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准确掌握全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方向,认真研究上级经济政策,同时结合汤泉实际工作,做出预判、制定方案、提出思路,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出谋划策。

二是要把握质量要求。汤泉正处于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全域旅游示范镇街的关键时期,大发展就要大保障。要积极想办法和措施,借助“江北明珠”大发展的东风,盘活集体资产,不断提高财力。

 

三是提高规范水平。财政工作是管钱的部门,处于廉政风险较大的领域。要做到业务精良,更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底线思维,保证我们每一名干部都能做到廉洁奉公、廉洁自律、清廉自持,以廉洁队伍建设保障财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