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09:54 字号:【 保护色:

620日下午,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围绕长江岸线整治特别是十里造船带岸线整治工作查问题、找短板、献良策。

据了解,桥林街道2019年长江岸线专项整治任务涉及企业13家,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街道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区、街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整治工作推进有序。但由于今年整治的企业多处于停产状态,且部分企业债权、债务问题混乱,加之企业主对专项整治奖补标准期望较高,在整治过程中也存在分领域执法效果不够明显、区街合力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为此,代表们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好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长江岸线的整治任务。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在前期对企业开展证照许可、土地使用、税务登记等基础材料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价格评估和联合执法。三是要细化整治方案,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抢抓时间节点,实施“一企一策”,力促整治工作依法有序。(桥林街道人大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