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户厕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0:36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让群众“方便”的事情更方便。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户厕改造工作,代表们查看了户厕改造现场,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户厕改造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和必然要求,是关系到为民办实事的根本性任务,要下大力气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二是摸清现状和底数,科学编制实施方案。要建立一户一档,准确采集农户基本信息,掌握改造要求和标准,选择合理方式推进。三是强化组织发动,强力推进规范管理。做到“四个严格”,即严格执行标准、严格组织施工、严格质量监管、严格粪污处理。四是加强宣传保障,迅速掀起农村改厕热潮。强化示范引领,积极发动老百姓主动参与,鼓励老百姓增强建管并重意识,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五是严格考核验收,确保工作成效。卫生和计划生育科负责把好质量关,做好技术服务指导,牵头成立监管队伍,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户厕改造任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