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石桥新河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10:07 字号:【 保护色:

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防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星甸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视察石桥新河防汛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石桥新河各责任单位汇报了辖区内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河道内垃圾、浮萍等已基本清理完毕,防汛物资准备充分。与会人员还就防汛应急预案及防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们指出:一要组织到位。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内容、责任区域和责任人,确保重点区域点上有人守、线上有人巡、面上有人管,切实做好汛期防范工作。二要巡查落实到位。结合以往防汛排涝经验,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有效处理,确保防患于未然;对下水道及排水口杂物、淤泥进行清理疏堵,确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无积水。三要物资储备到位。组织人员对现有防汛物资进行梳理,确保防汛物资补充储备到位。同时,汛前检查需进一步加强,检查工作需要到现场落实,了解实际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