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加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19:53 字号:【 保护色:

日前,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参加街道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新区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代表们听取了协作发展办、城市管理办、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和大华社区围绕上半年工作展开和下半年重点任务计划。

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客观总结全街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内外部要素全面分析街道发展面临的问题,并针对下半年全街各项工作推进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协助街道推进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好街道打造现代化建设最具潜力的品质之街,人居环境最宜居住的幸福之街,特色彰显最具魅力的文化之街,全力彰显“品质泰山、幸福泰山、文化泰山”的品牌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