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阳光惠民”监管系统迎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顶山街道召开“阳光惠民”监管系统迎查工作部署会议,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汇报了“阳光惠民”系统工作填报情况、2019年专项资金预算和分配对比情况等,并就系统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详细汇报。

代表们表示,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好任务分配和协调工作,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要及时更新数据信息,确保数据线上线下口径一致、监管系统在惠民资金使用和监管中发挥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