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0:4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代表们先后查看了张村中心河、西江五组河、观桥河、高旺河。现场,水务站负责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就进一步做好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代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针对高旺河水功能区Ⅲ类水达标的高标准、严要求,街道要牢固树立信心,积极与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征求多方意见,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点,精细精准解决问题,同时,严格把好项目工程的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紧扣节点,加快推进。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高旺河水环境一期生态景观保障工程及观桥河、张村中心河、西江五组河的水环境提升工程,为二期工程打下基础,确保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如期推进。三是提前谋划,排定方案。加快推进高旺河水环境整治二期项目工程设计和招投标工作,力争在明年主汛期前完成全部工程;做好全街小微水体摸排和消劣方案设计,树立整个水域一盘棋的思想,抓小抓细,不留死角,确保街道辖区水环境全部达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