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走访选民群众
发布日期:2019-11-18 09:01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桥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回选区走访选民群众,积极筹备人代会建议。

张蔚、檀心汉、庆秋萍等部分驻桥林街道区人大代表首先来到兰花幼儿园,查看年初代表所提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代表们向幼儿园长、部分幼师询问了改造设施使用情况及需要完善的地方。代表们随后走访了林山雅苑、茶棚捋马组小区,就群众诉求较多的物业管理、电瓶车充电等问题向小区居民深入了解情况。代表们边听边记,在与选民群众拉家常的同时认真记录、归类群众建议意见。

结合现场调研与问题反馈,代表们初步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安置房小区物业费、垃圾分类等方面问题。下一步,代表们将与街道相关部门深入沟通,就如何改进工作进行研究,并梳理待协调共性问题汇总上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