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09:24 字号:【 保护色: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辖区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权益,沿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辖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天润城13街区和天华绿谷,仔细询问了小区物业专项资金、物业管理用房、物业服务收费等情况。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物业管理总体情况,介绍当前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对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代表们指出,要发挥“红色物业”引领作用,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物业党支部,对党支部进行细分和重新整合,把物业企业的党员纳入物业党支部,搭建“红色物业”党支部架构,优化党员结构。要完善制度保障,制定物业联席会议制度,丰富物业党建共建活动,联合物业公司和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民生帮扶、文化宣传、入户走访等各类共驻共建活动,积极化解物业与居民的各类矛盾。要全力搭建人才联育共管平台,依托共建平台,给青年党员、年轻干部提供练兵的场所,与物业公司打造联学联做项目,对物业管理人员和领岗干部定期开展培训,强化物业青年队伍的内生力,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