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09:11 字号:【 保护色:

1114日上午,江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兜率寺消防供水工程及缔景名苑小区高层止回阀安装工程。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安全生产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视察结束后,各位代表听取了江浦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街道在提升安全意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隐患整改等方面工作扎实,为全街居民的生产生活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代表们还就街道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利用好现有的宣传媒介,加强对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二是要进一步落实问题导向,重点加强对高层住宅小区消防隐患、工地安全隐患、“九小场所”安全隐患的整改力度,按照治标治本的要求,将隐患一个一个消除;三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力度,通过开展消防演练等活动,提高物业管理人员和广大居民的逃生自救能力及疏散应急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机制,结合属地、行业性质,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