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调研水环境长效管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10:34 字号:【 保护色:

日前,为进一步了解农村水环境整治效果,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调研辖区水环境长效管护工作。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深入剖析全街范围内水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全面研究部署水环境长效管护实施方案,拧紧各水域负责人思想认识,确保管护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横幅等媒介向群众倡导“保护用水,人水和谐”的水环境保护理念,同时依托党组织行村制和网格化大联勤巡查,入户宣传水环境长效管护,并定期开展相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改变居民不良生活习惯。

三是要健全体系,加强巡查。要健全水环境长效管护网络体系,进一步明确各片区责任人的管护工作职责和范围,细分责任水面到个人,做到“一人一水”,保证工作不扯皮、不推诿,并要求责任人每周进行一次巡河,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实施巡查周报制,及时向上级报送动态信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