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盘城代表团心系人民积极履职
发布日期:2020-01-14 10:27 字号:【 保护色:

重任在肩再出发,履职尽责谋发展。14日上午,盘城代表团代表们带着盘城人民的嘱托和准备好的意见建议,于代表团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就抵达了会场。扫码签到,领取会议材料,代表就座,报道程序简洁高效,有条不紊。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围绕各自上报的意见建议、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为盘城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代表们 提出2020年盘城要营造氛围、出台措施、制定政策,在高校引进、优秀人才落户、教育资源方面给予重视。三农、环保、医疗方面也时刻牵引着代表们的心。代表建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底层设计,构建融合发展新体系。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完善平台构建,提供人才支持。

盘城街道代表团团长任晓芳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越是形式复杂严峻越是需要代表们保持镇定共同努力,为2020年打造“一街一品牌”,打出“盘城牌”、打响“盘城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