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代表战疫日记:带病工作全力以赴 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发布日期:2020-02-14 10:15 字号:【 保护色:

“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确保落实到位,一会儿我就去现场和你们一起再排查一遍”,浦口区人大代表、同心社区主任林民红用一只手在微信上联系工作,另一只手则打着点滴。近日,忙于工作的她,因为工作劳累受凉扁桃体发炎,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同事们多次劝她先休息,都被她婉言拒绝,她说:“目前疫情防治工作如此繁重,大家都在加班加点,我怎么能休息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林民红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宣传工作,传递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了夯实责任,她坚决落实网格化管理,形成“四位一体”的防控力量,坚持做好数据报送、宣传动员、问题排查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具体到方法,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林民红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坚持工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身边的同事、群众,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作为,始终站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最前沿,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彰显一名人大代表不畏艰难的本色,鼓舞了士气,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