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身先士卒,驻盘城街道人大代表带头“冲锋”
发布日期:2020-02-18 10:07 字号:【 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返程高峰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源头管控,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芳代表、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代表带头做网格员,深入防疫一线,精准识别,考察研判,明确导向,以由社区干部、机关下沉人员、网格员组成的摸排工作小组为单位,下沉到户,开展“地毯式”摸排,确保人员流动信息清晰到每一户、每一人。

 

实施“一线工作法”后,针对“扫楼”摸排上来的详细资料归纳整理,针对重点地区来宁人员、其他外省市来宁人员、常住无外出人员等不同情况运用好“五色标识图”做好分类统计,分别制定不同的管理方案和管控级别,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针对所有外省市来宁人员,上门入户告知其在“江苏疾控”公众号上进行健康情况申报,每天上门测量体温,督促其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真正做到严防死守。a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