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代表战疫日记:“同时间赛跑,‘疫’不容辞!”
发布日期:2020-02-19 09:02 字号:【 保护色:

疫情严峻、时间紧迫,区人大代表、复兴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心钢在任务与使命面前率先冲在一线。减少开会频次、理顺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每天在群里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的要点,督促排查人员注意防护措施。

他积极与辖区物业公司沟通协作,组建党员志愿者团队,吸纳小区业委会志愿者壮大“红色微联盟”,建立小区防控工作站,携手全力开展对小区外来车辆及人群的体温测量、数据核实、摸排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在确诊小区设置隔离站点,不间断向居家隔离人员询问情况,疏解居民恐慌情绪,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

他以满格的战斗状态守护辖区近6万居民的生命安全,他说:“一定要第一时间尽可能的服务到位,我们是在同疫情赛跑,时间就是生命”,在这场与疫情赛跑的战疫中,他带领复兴社区全体成员诠释了“疫”不容辞的“复兴速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