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人大工委为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02-19 09:06 字号:【 保护色:

218日上午,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汤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到新金社区、龙山社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街道落实好复工复产的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相继查看了汇荣食品厂、恒远混凝土构配件有限公司、街道重点项目工地防疫准备后,指出,当前各类企业、在建工地陆续复工复产,外地返宁人员逐步增加,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

在此形势下,代表们建议,社区从严从实落实好巡查、管理和监督职责,在抓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稳妥引导企业、在建工地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准备,并做好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熟悉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要求,及时将上级下发的相关要求传达给企业,认真当好“宣传员”和“指导员”,帮助企业、在建工地顺利完成复工的前期准备。同时企业需要加强职工日常体温检测、食堂分餐、场所消毒和防疫物资的储备,积极做好与街道防疫指挥部的对接工作,做到政府、企业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形成工作合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