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桥林街道人大代表持续发力 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24 09:46 字号:【 保护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桥林街道人大代表持续发力,强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代表、桥林街道党政办主任张蔚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吃住全在单位,全力投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他组织街道机关做好全街上下、社区内部疫情防护,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他积极协调社会企业捐助,确保防控一线物资供应充足。他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我们代表责任意识的检验,我要把对工作的热忱、对群众的爱释放到疫情防控中,坚决做好岗位职责,当好桥林片区疫情防控的‘总管家’。”

区人大代表、东爵有机硅(南京)有限公司董事李飞鹏在组织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做好企业自身的疫情防控。他主动对接属地社区,做好复岗复工人员近期出行史、接触史等信息排查登记。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万马齐喑”,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影响了我国经济发展。为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尽快恢复经济发展,他将全力以赴组织企业抗击疫情,做好桥林片区企业复工复产表率,在加快复工复产节奏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安全稳定有序。

市区人大代表、桥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庆枫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他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有责任挑起重担,紧跟上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多次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卡口,查看卡口检查防控落实情况,要求做好人员、车辆登记,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办公区消毒。同时,面对部分群众的不配合,要耐心劝导、认真解答,主动做好群众情绪安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桥林街道的人大代表们,以扎实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敢挑重担的魄力,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贡献着自身的力量,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很快渡过难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