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永宁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0 09:39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指导相关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南京塑九汽车内饰有限公司,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厂区、办公室、其他公共区域的环境消杀情况以及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听取企业的复工安排后,代表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企业在平稳复工同时切实抓好节后人员返程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上岗人员健康管理;二是加强防疫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醒员工在保证生产的同时,一定做好安全防护,配合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下班及时回家,不聚集,全力保障医用相关设备物资供应;三是做好企业疫情突发应急处置,明确发现问题即停产整改,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安全、平安生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