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真心,贴心,细心,代表守护防疫期间“舌尖上的健康”
发布日期:2020-02-24 09:22 字号:【 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南京市疫情防控第13号通告精神,加快推进餐饮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业,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新区市监局泰山分局局长李平带领工作人员,协同相关部门通过缩短备案流程,强化日常监管,全力帮助餐饮单位实现复工达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守护防疫期间“舌尖上的健康”。

 “餐饮单位复工,备案管理必须做在前头,而且要做好、做出成效。这是通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坚决采取的手段。”为此,李平带领市监局泰山分局的同志们全面摸排辖区餐饮单位,张贴市、新区关于企业复工备案的通告近2000份,同时迅速开启餐饮单位复工备案“不停摆模式”,已累计为275余家符合要求的餐饮单位办理备案手续,有效为餐饮单位加快复业提供服务保障。

为有效监管餐饮单位复业后的防疫工作,李平深入各类餐饮单位指导他们在落实“五个杜绝”和“五个确保”的前提下改善经营模式,鼓励无接触营业和无接触配送形式,减少人员面对面接触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网织得密、织得牢。“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更应从群众的需求出发思考问题,餐饮业要复工、老百姓也要吃得放心。换位思考,是人大代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关键所在。”李平朴实的话语,道出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也给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他们这样一群人的努力下,相信我们恢复自由“逛吃”的日子一定很快就会到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