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人勤春早,让城市建设“动”起来—泰山代表督查城建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1 10:22 字号:【 保护色:

防疫不松劲,复工逐春光。连日来,泰山沉寂多日的城建项目工地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挖掘机不停抓挖,塔吊运转起吊,戴着口罩的工人正热火朝天忙碌着,工程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城市重点项目事关经济发展,事关民生改善,事关城市形象,近日,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复工工地督查开工情况。据了解,泰山街道截至330日,44个在建工程项目已开工复工36个,占项目总数的八成。

代表们视察了目前辖区建设体量最大的民生保障项目——江北泰山经济适用房A地块工程建设现场,挖掘机、吊塔繁忙作业,荧光衣、安全帽,匆匆的脚步在各楼体“绿网”间穿梭,施工正如火如荼。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由北园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今后,这里将成为2000多户居民安居的新家园。

今年来,泰山街道始终坚持用“想在前、抢在前、干在前”的硬核担当,战疫情促生产“两手抓”。根据市、区两级关于建筑工地防疫工作相关文件要求,梳理编制《泰山街道疫情期间建设工程复工指南》,全面摸排项目复工计划,全面提速城建工程建设,力争重点工程周周有新进展、月月有新变化。同时,还成立了专项巡查组,组织巡查人员培训学习,深入工地和项目现场,找准影响项目开工、复工的难点和堵点。

行走江北大地,生产气息扑面而来,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代表们对泰山街道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街道要一如既往地践行为民谋福利、谋幸福的初心,在疫情防控“不打折扣”的前提下,扎实推进重点城建项目,指导施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两不误”,尽早让市民住进新家,让城市焕然一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