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春季开学,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做保障
发布日期:2020-04-03 10:07 字号:【 保护色:

为加强中学疫情防范工作,保障全体师生顺利开学,驻星甸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星甸中学春季开学工作,为学生开学“打好头阵”。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卫生间、校园观察室、临时隔离疏散场所、物资储备室等地,对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预案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汇报。代表们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代表们提出,要按照提前部署、预防为主、以人为本、有效控制的原则,在全面分析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全面细致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完善工作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开学有序进行。二是加强物资储备。准备疫情防控所需消毒物品、测温仪、洗涤用品、口罩等物资,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加强对学校保安、校医、保洁、炊事员等重点人员的岗前培训,强化安全防护意识,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通过微信群、家长群等向师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保障学校顺利开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