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建言献策政务热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09:15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加街道一季度12345政务热线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提升政务热线工作效率,化解热线工单疑难问题,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建言献策。

会上,市民诉求处置中心汇报了全街一季度政务热线工单办理总体情况,对问题工单进行归纳分析,指出当前办单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政务热线工作“四核实两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针对近期物业管理类、城市管理类、民生类等疑难工单进行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明确解决思路和方法。

就做好政务热线办理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曾连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效能。高度重视政务热线的办理处置工作,提高“既办单又办事”的思想认识,落实“12345,有事找政府”的为民服务意识。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办理水准。指派专人固定签收、调查、处理、回复来电工单,定期对承办人员进行工单办理和会办等业务培训,强化综合素质提升。三是加大推进力度,提升“三率”水平。重点关注热点诉求工单,定期专题研究,寻求解决方案,12345专职人员持续做好跟踪回访工作,确保办理处置实效落地,提升工单的首办满意率、结果满意率和综合满意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