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盘城街道区人大代表听取街道上半年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30 09:36 字号:【 保护色:

728日上午,盘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驻街区人大代表听取街道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街道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军勇、街道协作发展办相关条口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连喜主持会议,部分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列席会议。

沈军勇向驻街区人大代表们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办事处工作情况,协作发展办财政农经条口负责人汇报了街道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沈军勇表示,驻街人大代表们扎实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在办事处和群众中间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关键作用,街道将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代表们对街道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一是重视财源的培植,增强增收节支可持续性,确保经济稳中向好发展;二是持续坚持城建、民生建设,继续保障民生需求;三是强化经济社会形势研判,提前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和部署。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