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调研指导文明泰山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09:32 字号:【 保护色:

文明泰山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近日,驻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双华带队对全街文明泰山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许双华一行先后来到了天润城五六街区、天润城十街区旭日爱上城四街区等小区,实地查看了大街主次干道和小区周边的卫生环境状况、非机动车摆放、公益广告设置、背街小巷整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听取街道负责同志关于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后,结合此次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文明泰山建设,许双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全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仔细对照研究测评体系,明确任务,扎实推动文明泰山建设工作的落实。二是对照测评体系,真抓实干。所有网格员要围绕目标任务,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及时对建设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人管。三是宣传到位,充分发挥网格扎根的优势。激发居民参与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在全街张贴横幅、海报、致居民一封信等方式,使文明泰山建设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覆盖面积不断扩大,高质量完成文明泰山建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