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览 人大会议 监督工作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街道人大 代表风采 研讨交流 文献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街道人大
汤泉街道代表团圆满完成区人代会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15 08:41 字号:【 保护色:

在区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期间,汤泉街道代表团代表们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并依法完成选举任务。在分组讨论中,汤泉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聚焦全区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共提交了12份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区人代会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宣讲,并紧紧围绕会议提出“十四五”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推动谱写浦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京市浦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文德路18号

技术支持:浦口区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南京市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话(传真):025-58882157

苏ICP备17008776号